close




  今天出禪時遇到瞎掰鬼得意地炫耀:




  「就算人類大部分都不來廟裡拜拜我們也不怕!我們現在都買好了"幼童"當長期飯票囉!呷幼齒ㄋㄟ!我們廟裡現在都送黃金、送發財金、還有嬰兒出生來做神明的義子義女,有中獎給廟養一輩子的福利,人類沒有不愛錢的啦!這一招出來,我們就綁好一堆幼童,給我們當長期飯票的小孩一大堆,吃得比以前更好咧!」




  是嗎?那我也不客氣把你們這招寫出來公諸世人。




 




  瞎掰鬼一副很屌地說:「我才不怕你寫出來咧!根本沒有幾個人會相信你張國松的書……反正這些小幼童夠我們吸磁流吸一輩子,等到他成年到三十歲,我們也該去投胎了,他的身體也差不多該有的病都出來了,也看不到你的書。」




 




  這個瞎掰鬼很「搖擺」,夠囂張!




 




  我就偏要寫出來。




 




  如果,你是為人父母,你的孩子都被你帶去廟裡、收驚、祈福、點燈、安太歲、祭改、認神作義父義母的……而你根本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……請一定要去看看人生真相部落格的文章,扭轉你的命運、改善孩子的健康,就在這一舉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fe-dictionary/article?mid=9939&prev=9981&next=9938&l=f&fid=85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清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